uselection-logo

傳出敗選消息後 川普自高球場返回白宮

最新更新:2020/11/08 08:16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確定贏得美國總統大選,民眾開心與拜登及其副手賀錦麗(Kamala Harris)肖像合影。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攝 109年11月8日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確定贏得美國總統大選,民眾開心與拜登及其副手賀錦麗(Kamala Harris)肖像合影。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攝 109年11月8日

(中央社華盛頓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早上打高爾夫球期間,媒體紛紛宣布他已在大選中敗給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川普隨後驅車返回白宮。

川普的車隊曾駛近白宮對面的「黑人的命也是命廣場」(Black Lives Matter Plaza),大批民眾聚集在廣場上慶祝川普落敗。

宣稱自己其實已贏得大選但未提供證據的共和黨籍總統川普,今天早上待在維吉尼亞州的自家高球場。(譯者:劉學源)1091108

(中央社華盛頓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媒體今天紛紛宣布拜登(Joe Biden)成為白宮新主人時,有人目擊到現任總統川普正在自家高球俱樂部打小白球,並和球友深談。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媒宣布拜登在這場激烈的總統大選中勝出時,有關川普最新動態的照片也在此時曝光。

各大電視台和美聯社今天預測拜登成功取得入主白宮所需票數時,川普正在維吉尼亞州史特林(Sterling)的川普國家高球俱樂部(Trump National Golf Club)打小白球。

照片顯示,選舉結果剛傳出時,川普正和3名身分不明的球友聚在一起,接著神情凝重地望向球道。

川普打小白球前的最後一則推文寫著:「我已經贏得了大選,而且贏很多」。

川普競選連任陣營已表明川普將拒絕向拜登讓步,並誓言將提出法律訴訟,要翻轉選舉結果。(譯者:李佩珊/核稿:劉文瑜)10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