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lection-logo

土耳其外長:不論誰當選 對美國新政府態度一致

最新更新:2020/11/06 23:09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安卡拉6日專電)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關鍵喬治亞州由落後轉為領先競選連任的總統川普後,土耳其外交部長卡夫索格魯指出,「無論誰當選,都會以相同方式看待美國新政府」。

根據土耳其新聞網站HABERLER.COM報導,卡夫索格魯(Mevlut Cavusoglu)今天於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關鍵喬治亞州由落後轉為領先競選連任的總統川普後,他在聲明中指出:「無論誰當選,我們會以對任何一個國家相同的方式看待美國新政府。」

舉世都在緊盯美國總統選舉結果,拜登在關鍵搖擺州喬治亞州首度後來居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拜登在另一個關鍵搖擺州賓夕法尼亞州的票數也超前川普。

卡夫索格魯今天說:「我們必須尊重美國的決定。我們會跟民主黨和共和黨政府官員合作,我們認為雙邊關係是超越政黨的。」

他並說:「最艱難時刻適足以展現出(我們)與川普的友誼。」(編輯:黃自強)10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