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lection-logo

美聯邦法官下令 搖擺州郵局加速遞送選票

最新更新:2020/11/04 18:30

(中央社華盛頓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華盛頓特區聯邦地區法院法官下令美國郵政管理局(USPS)今天下午盡速檢視賓州和佛羅里達州等選戰激烈州的郵件處理中心,並將延遲的選票立即遞送。

路透社報導,受到這項命令影響的包括賓夕法尼亞州中部、新英格蘭州北部、大南卡羅來納州地區、佛羅里達州南部、科羅拉多州、亞利桑那州、阿拉巴馬州和懷俄明州等,同時包括亞特蘭大、休士頓、費城、底特律和佛羅里達州萊克蘭(Lakeland)等城市。

華盛頓特區聯邦地方法院法官蘇利文(Emmet Sullivan)下令,郵務人員在美東時間下午3時以前完成檢閱,並在美東時間下午4時30分以前確保沒有選票被遺漏掉。

這項判決是回應提倡投票權組織Vote Forward與拉美裔社群團體提出的法律訴訟。

許多州將只會計算今天以前收到的郵寄選票。

美國郵政管理局長德喬伊(Louis DeJoy)上任後力行拆除郵筒和郵件處理設備以減少開支,不過郵政管理局於8月暫停這項改革。德喬伊是川普支持者。

州檢察總長與民權團體表示,這項變革將拖延選舉郵件遞送,也讓選民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期間不易參與選舉。

郵政管理局表示,已在今天以前遞送1億2200萬張空白與完成的選票。(譯者:陳怡君/核稿:陳昱婷)10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