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lection-logo

美媒取得拜登之子簽名文件 疑為電郵門新事證

最新更新:2020/10/20 20:28

(中央社華盛頓1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之子深陷「電郵門」,據稱相關電郵出自他留在一家電腦維修店的筆電。福斯新聞頻道從這家店取得含有他簽名的報修文件,似可為傳聞增添幾分可靠度。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之前指稱,拜登之子韓特(Hunter Biden)2019年4月把筆電留在德拉瓦州一家電腦維修店中未取回,而筆電中存有涉及拜登父子在烏克蘭與中國商業事務的資訊。

總統川普據此聲稱韓特與中國企業交易背叛了美國,並再次指控「拜登贏,中國贏」。

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今天表示,他們取得留有韓特簽名的報修文件。文件中詳細列出3台MacBook Pro筆電預計在德拉瓦州威明頓(Wilmington)The Mac Shop維修的內容,費用為85美元,同時「帳單送達地址」欄位也有韓特的名字。

但福斯新聞頻道尚未驗證筆跡是否確實出自韓特。

另外,福斯新聞頻道也取得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文件,內容詳述FBI與The Mac Shop店主伊塞克(John Paul Mac Issac)的互動紀錄。紐約郵報已率先報導,就是伊塞克把筆電內容通報當局。

FBI文件顯示,伊塞克曾接獲傳票,要他到德拉瓦州的聯邦地區法院作證。文件其中一頁似乎還寫著筆電和硬碟序號。

FBI與德拉瓦州聯邦檢察官辦公室到目前為止,都拒絕對此事公開置評。(譯者:楊昭彥/核稿:劉學源)1091020